close

年紀還小,時常仰望看著夜空
當時覺得星星,容易抓到、取到,
天真又可愛的年紀呀!!
現在知道了~星星是遙不可及的,
再怎麼伸手都沒用,
只能做的就是"仰望"‧‧‧


『  
你是遙不可及的星,
我想捉緊卻又捉不緊你,
失去你就像我失去我自己,
我要怎麼才能擁有你。

天上有無數的星,
我卻獨獨看見你,
你像海岸邊的燈光,
牽引著我走向你。

你我之間的距離,
就像年郎和織女,
 想看又看不清,
想聚又聚不了的心情。

怎樣才能到你身邊去,
如何才能看見你,
我對你思念的心,
只能放在我心底。
』→ → 佩芸著

出版社:﹝倩倩﹞出版社    經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