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吧!!
已經冬天了!! 最近才真有這種FU!!
冷颼颼‧‧‧
真不好受!!

不過‧‧‧

還滿喜歡冬天的
因為:穿厚外套,很舒服、很溫暖

喝熱可可也是~是我在冬天最愛的熱飲
不能沒有它!! 沒有感覺到是冬天

我喜歡冬天的床,讓我無法離開
使我眷戀著,希望早點回家躺在床上
(太溫暖了!!)

冬天真有種讓人寂寞的黯淡FU!!
不是使心情舒坦的氣溫,
但是,坐在火鍋店,
氣度回升快速   超讚啦~


不是嗎??♥

寂寞雖然會使情緒so down
試著緩和情緒也不錯呀!
例如:吃火鍋、薑母鴨、燒酒雞等等 ,或者喝杯熱咖啡溫暖一下
這都是種拒別寂寞,不是嘛!!
當然不要一個人吃囉~


寂寞、灰色天空以及那失去溫度的心
在冬天已顯現出來!!


討厭"深夜寧靜"的時候,
感受到那特別濃烈的寂寞,
令人害怕~


不喜歡......
無論是誰,都討厭吧!
因為:那此時此刻的你顯得特別脆弱、憂鬱
也特別的『寂寞』
有時會在這時候灌醉自己,
選擇了沉浸在酒精裡‧‧‧
避免脆弱的自己被人發現

我討厭"夜深寧靜"的冬夜
顯現著自我的無助
卸下了保護裝置
讓人輕易闖入封鎖地帶

明明有封鎖線
有些人如此的不長眼
拼命拉開線帶硬闖入
再怪我沒度量或是想太多
...........

不喜歡示弱
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不喜歡讓別人覺得我心情差
所以笑笑說:「哪有啊!!  Today is so happy.」
但是只有自己知道....
(有時候啦!!!)

回到家,馬上....
把音樂音量開大一點
把電視轉到娛樂節目
把電腦打開玩Game
(哇哈哈哈哈)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已成空
有太多的激動
也會慢慢的沉痛
最後只能
慢慢想通
  ───〈不習慣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