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所困,在小貓的月球漫步裡

尋找著 我的出口

依舊心中充滿煩悶,為感情而不滿

只是聊聊天不為了什麼

 

遇上了你,的確不為了什麼

只為了聊聊、只為了解悶


 

一開始就只是聊聊天

把你當成話多的公關

 

一個意外或是不經意

聊到了禁地

這聊就一個月,現在邁入第二個月

我對現在的速食,早已看破

也完全無動於衷

反正都有人認識一天就上床了

我這算什麼

對!我就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算是對現在還在跟我聯絡的你感到驚訝

畢竟上了床,你算是吃到了

那不理我,我也不會說什麼的

對!我對男性是有偏見的,但那僅限於在《感情裡》

稱兄道弟,我也是很豪邁的好嘛!

 

我想見你,是的!

因為過年期間,我一個人在家過年很無聊

覺得別人都在家圍爐

我他媽的很可憐的在家顧家

 

所以我告訴你,我想出去玩

最好是有人帶的那種。我想了一下、問了你

「你會在宜蘭嗎?」

『會阿!幹嘛?』

「那我去宜蘭玩好了,哈哈」

『好啊!來啊!』

「我想現在找旅館應該來不及了,我看只能想想了~」

『這我可以幫你。』

說著說著,就這樣。我去了

 

你帶我去看夜景

之後,你我在同個房間。一起泡了溫泉,頭昏腦脹是發展後的藉口。

我想我們真的各有所需。回了房間,繼續了在水中進行曲。

這魚水之歡,大概是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後悔嗎?

如果後悔,就沒有第二次了

我是這麼想的。

 

你找了藉口,來到了桃園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

我也這種預感

你大概沒辦法繼續這樣吧

多做幾次就自然會產生感情的人吶

 

那晚結束後,直接到中午曬屁屁

 

最後一次,衝刺著。

真的是夠了..............

 

藉口總是要完成到最後,才不會讓別人察覺那只是個藉口。

是個  爛藉口。

 

離別時,我很生氣。

所以我捏了你一把臉

最後,才瀟灑地走了

刪掉可以繼續聯絡的網路橋梁

 

過了四、五天

我和他分手了

而你,我等過。

 

沒消息就是  各過各的好

說失望嗎? 還好

覺得適可而止了!

該重新開始。

 

SONG: 阿密特-相愛後動物感傷

致:宜蘭冷空軍的小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mo 渾蛋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