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

我直到現在才發現

我直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現在只是一種迷戀

我所謂的掙扎:幾乎是沒必要的。

現在以為的喜歡是愛情,我該死的以為現在還在喜歡,後來才發現....

可能是不長腦的關係,就當被騙了吧~

 

從小小年紀直到現在快成年的年紀

12末13初~19末 將近快7年的時間

時間使我忘記很多事情,

時間一直走,長了、久了,回憶也變黃、變淡,

一開始可能喜歡,但是因為"時間"與"不勇敢",

將愛戀延伸成了"因得不到而美的迷戀"。

現在就只是單蠢的迷戀你,

現在的我迷戀你太久了所以沒發現;

『迷戀到我以為那是永恆的愛情,迷戀到我以為我沒有你不行,

   迷戀到我以為把全部的愛都給你。

   但是我錯了,現在只是很蠢蛋的迷戀你而已。

   原來我現在只是單純的在迷戀你... ... 』

 

現在想想,我只是因為沒得到你,所以想得到你而成了一種奢望罷了;

               我只是發高燒到39度 快掛了的程度,

雖然過程很迷惘,但是現在有了特效藥,變得清醒許多、看清很多,

我的不勇敢使喜歡成迷戀,我的不勇敢使我成了膽小鬼,

不敢面對你 ─ 我喜歡的你。

經過之後不再軟弱,在未來遇到喜歡人,

不在他面前退縮,一定能成愛。

在未來的路上我一定可以變得勇敢、堅強。

 

我也學到了一件事:

『 勇敢的去面對問題,逃避對事情沒有任何改變及進展,

   只是冷處理帶過,以為結束是結束,以為忽略就能真的當作沒發生過,

   但我錯了,什麼也沒改變,只是把事情發生後要解決的時間拉長而已。』

 

還有,當時的我真的喜歡過你,曾經想過要了解你,無論是好的、不好的,我都想知道

現在不是了!因為太遠了、太久了,時間讓這一切變得遙不可及、無法回到那當下,

我真的真的該向前看了~在部落格上寫了很多關於我對你的話,可能...

只是想抒發自己當時的不勇敢以及我的後悔,後悔為什麼沒有勇敢告訴你,即使成笑柄,也該向你告白。

雖然,暗戀的結束是告白,但是因為我沒有勇氣,所以我自己宣告結束。

暗戀的好處有時是為了自己的自尊心吧!為了不讓自己太難堪。

不過現在我真的該結束這段「沒有開始,更沒有結果」的暗戀。   是時候該清醒了~ 朝向 未知數戀情前進,希望能遇到我真心喜歡他,而他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