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在意,而是不知道要怎麼去在意

在意太多,讓自己無從能夠脫離這漩渦中

想得到的太多,使自己無法得知最需要的

想著想著想著... ... 就睡不著了

反而更加清醒。。。

SING A SONG

MY HEART IS SO HURT

I DON'T KNOW WHY

BECAUSE I SEARCHING

MAYBE I LOST MY WAY

DO YOU SAY ? CAN YOU TELL ME ?

越想越多 讓自己陷入了不安情緒 

我想或許逃避是最好的辦法了

但是我錯了! 因為逃了... 回到的地方還是這

無論如何都是要解決的吧!

艱辛 艱難 越容易放棄

發現了這個問題 我怎還敢說大話呢?

越說越心虛呀! Q _ Q

I WAITING FOR .... ... ? YOU SAY  ______

一秒...一分...一時...一天...一個月...一年...

我想我有時珍惜、有時浪費

現在只學會了妄想

才會如此不堪入目吧~

要是能夠真心想要努力或學習 一定能辦到自己從沒想過的地步

..................................................................................

瘋狂幾次才能懂得風平浪靜

沒經歷過還真的希望能瘋狂個幾次

就因為沒瘋狂過 才不懂得什麼平凡無聊的生活中何謂的幸福可言吧

既瘋狂 更甚於自由?! 不畏懼 這會是我需要學習的

懂的 想的 做的 我都不想多做解釋

對 錯 是自己承擔的

世界上有很多不可以 也有很多不可能

但是自己做到了不可能 其實還蠻帥的

但是自己做錯事情了 就是要自己承擔

學習任何事 沒有挫敗

我想 成功 是幾近不可能的

好好瘋狂 好好做錯事 現在這是我的本錢

沒做過這種事

我想我年輕過後 我是會後悔到想哭的吧~

arrow
arrow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