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太多太多亂七八糟的理由了

從沒想過真正的原因

雖然

想了又想

但是

一直弄不懂

想 不等於 說  說 不等於 做  做 不等於 想

夢想、目標、想做的事  有這麼多這麼多解釋名詞要來幹嘛?

不就是自己要去完成的事嗎?

想要 與 要  差個字  意思差很多

要是一定要,絕對要

矛盾

充斥著我的內心世界

有憤怒、悲傷難過大哭開心快樂大笑狡猾惡劣小氣

過分、天真單純期盼同理心為人著想自私、孩子氣撒嬌

等等

這些全部都是我

住著天使的我與惡魔的我

還有,灰色地帶的我

我的決心  很微弱  很苗小  很微不足道

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積極一點呢?

看來這一切 依然是要靠自己去選擇怎麼做

 

大道理  我懂得比誰都多一些

天曉得  我究竟有多少能耐啊

誰了解  我內心的小小劇場呢

又有誰  我才能真的感到安心

 

在搞懂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之前

會繼續尋找、努力 前進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在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