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有名的盲目

選擇性思想,選擇性聽覺

不管 男女 終究會陷入泥沼似的戀愛

無論是怎樣的過程,都只是想被愛

 

就如故事中的她們是一樣的吧~

 

A女在網路交友上認識了C男,當然就像一般人一樣會隨意聊聊天

日久深情等等,過了2~3個月的期間,終於約出來見面了

第一次見面多少難免緊張,當A女遇到了C男後,兩人從一開始的尷尬

到真正的日久深情.. .. .. ..

 

在一起的第6個月C男告訴A女

:「其實呢...  ....在和你再一起之前,我就有女朋友了,我和她... ... ...到現在....還沒有分手。」

 

震驚不已的A女,一時無法理解他在說的是什麼,充滿困惑地看著她的男友,相當混亂的情況下

抓到了腦海中的一句話,說著

:「那她知道嗎??」

 

C男冷靜地說著

:「知道這件事的只有你和我。」

 

沉默了很久.......

A女其實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裝作冷靜地問

:「我和她之間,你會選擇誰呢??」

 

再度陷入沉默........

C男說

:「我...無法選擇,我無法放下她,我們在一起有2年多了,我沒辦法放掉這段感情;

而你.....是我現在的女朋友,現在我很愛你,你和我度過的時光,

我沒辦法說放就放,我知道我很自私,請原諒我的自私。」

A女沉默了........一直到回到家後

 

 

事情已經發生過了3個多月

 

 

A女說

:「我想跟B女拚拚看,看他會在我這還是她那。」

 

問 難道不想離開嗎?

A女說

:「如果他在最開始的時候就跟我說,我絕對不會當第三者,但是他是...

他是在我已經放下這麼這麼多的愛後,才跟我說....我已經無法從中抽離他的愛情陷阱中....

要我離開他,我的心會淌血....」

 

問  難道不曾想過跟他繼續再一起,還是受到傷害嗎?

A女說

:「即使會,但他仍在我身邊呀!我知道...但是...要我現在離開真的是做不到。」

 

突然A女自己開始說

:「了解我個性的人都知道,我最討厭做的事就是當小三,而當我以為我遇到的就是幸福時,

他卻突然這麼對我說,瞬間破碎........ 更不公平的是,他沒跟她說,讓我受傷。」

 

段段中的含意就是:我愛上了他,現在要我離開太難了...等時間、感覺跟著消失時,自然就會離開他了

 

這無法責備,要罵就請罵那男的是個渾蛋,欺騙是愛情中的殺手

惋惜的是A女的單純吧~~

---00三角關係----

 

愛情是盲目的

被愛與愛  到底是誰在扮演這個角色,誰也都不知道.......

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盲目者 三角關係 玩弄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