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原本只是純粹,直到它遇見了奶精,
它發現,它的世界不再苦澀乏味
你是奶精我是咖啡,是你讓我嚐到,愛的甜美

這段話,為你而生,如今,也因你而滅。
曾經以為咖啡與奶精永遠不會分離
然而我卻忘了,兩者終究只是個體。

你知道我討厭不公平、你知道我很孩子氣、
你知道我喜歡賴著你、你知道我放不下你‧‧‧

真的還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
只是,你就這樣忍心把我放下了‧‧‧
眼淚跟著夜晚的雨,狂妄的潰堤;
雨水跟淚水,早已分不清;冷的不是身體是心

是我給你太多太多了,連你不想要的,都給了。
我不會忘記你的美好,你也不要覺得對不起我;
我不會對你恩斷意絕,誰叫你這麼的不可或缺。
愛上你,我不後悔、我只是遺憾‧‧‧

親愛的,你別怕我難過,
悲傷留給我快樂你帶走‧‧‧

假如有天,你發現你像我一樣無助難受,
別忘了回頭看看我,記得我曾經答應過,
當你需要我,我就站在這裡,沒離開過‧‧‧

creamer
原諒我,給不了你要的,對不起、記得我愛你‧‧‧
我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繫別人的人。

如果我主動找你,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如果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

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