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不兌現-無法說出的思念與悲淒

留下許多的曾經
我會離開妳
現在起再也不會愛著你
我離開了對你不是更好
即是如此還是自動離你而去


到如今還是那麼的不真實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這麼散吧

熱切的期盼對上冰冷的視線
多麼想念你的笑容
我還是不願意承認我們之間真的結束了

但愛情也注定停了下來
而你再也回不來了
我丟掉了過去
嘗試讓一切都消逝
然後你就能自由的走了

我不會再找尋你
心已經殉痛了
我會試著把你忘掉


再見

我心中最深的秘密


當愛已不回來時,後悔已來不及了

當友誼轉變成情愫時,告白已開始了

希望有些人能夠不要後悔

不要因為不再聯絡而生疏
不要因為分手而形同陌路
不要因為相愛而一切流逝
不要因為愛情而反目成仇


許多的不要都是為了不後悔而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