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最近深深愛上了這首歌

歌詞,讓人覺得被疼惜愛著

甜甜的,很幸福的感覺。喜歡。

VERS.1
親愛的寶貝請擦乾你流下的眼淚 你不知道在我的內心你有多珍貴 愛上你的決定一輩子也不會後悔 哪怕千山萬水 哪怕傷痕累累
你的出現顛覆了我對愛情的絕對 多想將妳緊緊擁入在我的心扉 多想在每個黑夜由我來哄你入睡 多想在你耳邊輕輕喊你一聲寶貝
親愛的寶貝 讓我來當你的dj 躺在我的懷裡 當我專屬的愛哭鬼 播放愛的和絃 這首歌我為你醉 我為你心碎 我為你為你心醉
不讓你吃虧 我不會讓你受罪 如果天塌下來放心還有我的背 背對背 聊聊未來和從前 如果你願意 請接受我愛的音樂

副歌:
我的愛哭鬼 掌心的玫瑰 請你別流淚 降會讓我心碎 
愛你到瘋癲 我不會後悔 唯一的寶貝 讓我哼著音樂

(愛哭鬼 你是我掌心的玫瑰 擦乾你的眼淚 這樣子會讓我心碎 請你別流淚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請你給我機會 為你將功贖罪
愛你到瘋癲 永遠不會後退 我不會後悔 你是我唯一的寶貝 唯一的寶貝 當我的當我愛哭鬼 讓我哼著音樂 輕輕哄你入睡) 
VERS.2
我用鋼琴 紀錄你每個表情 我在我的日記上寫下你的心情 我的桌面上偷偷藏著你的面具 我的腦袋充滿著甜言蜜語 
我的手機裡面 都是你的簡訊 我的來電答鈴 是你專屬的旋律 我就連夢境 也對你情不自禁 發呆的傻笑 還不都是因為了你
或許你對我 依然抱著懷疑 但是我相信 真心不會換到絕情 有天你將會發現 我就是你的唯一 把手伸出來帶你走進我的秘密基地
如果你是手機 我當你的充電器 在你疲憊的時候來為你加油打氣 如果你是長笛 我就當你的鋼琴 為你伴奏優美的旋律永遠不會分離 
VERS.3
你的眼淚流下讓我的心疼的崩潰 你的笑容甜美的走進了我的心扉 我不爭氣的像個傀儡四處為你盤旋 愛哭鬼其實你就是我找尋的終點

你微笑的臉不知不覺出現在我世界 界線的範圍蝴蝶四處呀飛到你身邊 因緣際會 後知後覺 成雙成對 雙宿雙飛 思念開始糾結 正讓我逐漸枯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rK_K5l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