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撫平那傷痛,透過不同聲音及對談來擺脫那寂寞。

或者這只是比較好聽的藉口,

可能事實上是我急需那不切實際的溫暖與溫柔。

這就是現在人的通病吧!我想。

即使知道那不能相信,卻依舊沉淪在那異於常人的溫柔之中。

只能說2016是自己對愛情、對自己都是最差勁的一年

 

透過手機螢幕的小貓走地球漫步

七分鐘短暫對談,看是否有意繼續

當下的我、當下的你、當下的對話

都不該是現在的我們

如果我們就這麼斷了聯絡是不是比什麼都好

如果你沒向我要Line是不是就沒有這步

如果我下了班,沒向你提出見面和過夜是不是就不會有那晚的對話

如果我是看了電影就回家,是不是就不會有接下來的發展

如果那晚就只是你睡你的、我睡我的,是不是就不會有那吻

要不是你提了『可以抱妳睡嗎?』,溫柔帶有磁性的聲音迷惑了我

還有你那該死的裝可憐、裝可愛

拼命地說『真的只是抱著妳睡而已,不行嗎?』

對!我說了「好」

而當然怎麼可能僅僅只是擁著我睡呢?

我蠢蠢欲動的惡趣味,有意無意地挑逗了你

而你也默默的接受,接著發生我們一時衝動的突發事件

但我們都停在嘴對嘴的當下,沒有進沒有退

我不敢,心裡知道,若不是那層關係,我是不敢的。

所以,對你說傻話:「我們當一個月的假男女朋友好不好?如果不好的話......」

話還沒說完,你劫走了我的聲音取而代之的是你我的吻

 

『好!』

這聲好,造就了現在你我的關係

而我不再徘迴於那些不同聲音的話語

 

我從沒想過這能走多久

也不渴望能走多遠

沒想到這一走就是半年

其實,我挺意外的

大概是我對感情這東西

就是這麼不相信來著

 

如果可以,我們可以

只是我知道,感覺的世界永遠不是一個人

而你,讓我總覺得我是一個人

 

現實的迫切,或許是你要我離開的藉口

事實上,你早對我感到厭煩了吧

從你對我的訊息回復及內容

我應該早先時間發現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放手、努力著

長期的我向你抗議、生氣、無奈

 

讓我有了再次進入小貓漫步世界的藉口

 

因為喜歡你,我變得不快樂

因為在乎你,我強迫自己不去在意

這一切發生的起頭來自於你

我提了一次又一次的分手,但我始終放不下你

你也對著我說留下來

如果可以的話,我多希望你別再這麼溫柔了

這麼該死的溫柔,對我來說是置我於死地的慢性毒藥

 

SONG:五佰-愛你一萬年/蔡健雅-Letting go 

致:高雄棒球員的大房間

 

但也因為你,認識了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渾蛋
    全站熱搜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