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何謂人生目標,

也沒有雄心壯志的偉大夢想,

但我有的是自己奇幻航海行道

 

不懂我沒關係,我懂我自己就好。

和你解釋這麼多,那一切又如何?

YOU NOT ME ,SO YOU CAN NOT UNDERSTAND .

目標由自己決定就好,由自我力量去完成。

 

瘋狂冒險是我最想做的事

奉命完事是我最想做的事

乖巧在家不屬MY性情格調

聽話從事不屬MY性情格調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我有我要成長的期盼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翅膀,我有我要翱翔的理由

你無法控制我的慾望,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所有慾望

而我能做的是:使自己成功,使自己完成。

 

即使我開始迷茫、迷惘、迷失

我想屬於我的指南針方向依舊指向著那個目標

 

擁有夢想是件幸福的事,

若因沒有夢想而哭泣,那又是何必呢?

就因為你沒有,你怎不多嘗試看看各樣不同?

不需害怕,踏出的第一步是勇氣的開始。

踏過、踏出 這世界將是屬於你的。用你獨到眼光看這美麗新世界。

而你將會找到屬於你的夢想。

即使它再簡單不過,但那是用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的,所以它也是可以偉大的。

任何夢想都是偉大的,它可以單純、簡單、華麗、酷炫....

只要是靠自己完成的就夠厲害了!

 

別隨便瞧不起別人的夢想,你將可能成為失敗者。

arrow
arrow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