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同個男生

無法進入下一段戀情

我想這是一種病吧

 

我在想除了我,這世上應該沒有了

暗戀一個人,從國中到現在

有.......6~6.5年了吧

痾......

我該說什麼?

 

會不會是因為沒得到過,所以覺得他特別好呢?

還是因為第一次喜歡人,所以就自以為的會開花結果勒?

 

最可能的就是:  自作多情的我,想太多,以為對方同樣喜歡我

                       再說,就算當時的他喜歡上我了;而我不知道,一直到現在,

                       我不相信的是:他不會改變~

                       我的意思是:人都會變,心也會變心,所以可以不用這麼.......等下去吧?!

                       而且  其實,有很多自以為的事實都並非自己所想的如此,這才是我痛恨的地方,而我卻還沒....

                       我還沒付出行動就放棄了,只是像個膽小鬼守著這份心情罷了。

                       什麼要學會放下,那都是欺騙自己的。

                       倒不如說還學不會什麼叫做戀愛! 小屁孩的初戀算什麼  懂什麼叫愛情才有鬼勒!

 

而在過程中,不斷的欺騙自己的心

以為有過想要放棄,就可以在當下放棄了

事後,過不了多久,他的殘影/幻影 又再度出現在我周圍

使在戀情中的我一直無法往前走/甚至迷惘

停留在還是小屁孩的我  身為國中生

 

前陣子,真的發自內心要捨棄掉了

甚至"告白"→替代 我的麻吉(男)

(就說服自己要忘記)

 

但是....他的殘影居然出現在我大學的校園演唱會中.....

這......我不傻眼才怪哩

倒不如說,我其實不希望他消失在我心中

繼續自我欺騙

然後再以「我都要發誓忘記他了~」的名義

繼續追尋著他的影子

 

說什麼....

「為什麼他又會出現在我學校呢???」

"他不在這裡"---我大學朋友催眠我

但是.......無法相信

我朋友寧願我相信是看錯的

但是.......無法相信

 

都過多久了

為何又要一次次出現在我眼前、腦海中、耳旁呢??

 

其實.........就只是想這樣想著他

但是.........貪心的我還是希望他喜歡的人仍是我

>>>>>>>>>>>>>>>>>>>>>>>>>>>>>>>>

而這是時間及相處模式來推斷(不是由我本人,而是他人)

 

其實那男生喜歡過你,只是你太蠢了

眼明的人都知道,就你不知道

>>>>>>>>>>>>>>>>>>>>>>>>>>>>>>>>

拜託,誰人來把這位台兄拖出去用豆腐砸他腦袋

 

老實說,我真的這麼希望著........

不要再給希望了

請給個絕望吧

我喜歡你

但....我沒有勇氣

我有多希望你是我想的那樣喜歡我

但是我知道這是無法在現實生活上實現的一種慾望

所以請你直接一點,就是直接交個女友,並且公開

所以對我狠一點吧!!!直到心沒有血可以再流出為止.........

 

坦率對你說出喜歡,這比什麼都來的困難許多

我是個既沒勇氣、膽小的人、自尊心又強的不像話

我和你還是繼續像兩條平行線般的距離吧!

即使我在多麼不想..............

只要我不敢~什麼都瓦解掉了

arrow
arrow

    夢之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